布可斯義義式小餐館-秋季饗宴雙人套餐



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1.oeya.com.tw/redirect.php?k=05a4c23e103a979c75208f040231b2a0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●即買即用!現在購買馬上可以使用,好康不必等!

●專業義法料理,道地烹調,道道精采入味,令人驚豔十足

●各式焗烤Pizzz、風味義大利麵,層次豐富,格外動人

●獨具風格的美式裝潢,優雅復古的空間,讓人享用美食也顯得放鬆自在








紅磚瓦搭綠葉,閒情自在配浪漫

獨具風格的美式裝潢,紅磚裸露的牆面與綠意盎然的戶外座位,都呈現獨到的異國情調,每個角落都蘊藏著復古淡雅的歐風情懷,是值得你細細品味、慢慢呼吸的片刻享受,邀你一塊在這裡寫下美好記憶。





橄欖油辣炒大蒜培根義大利麵

以橄欖油清炒的義大利麵料理,加入蒜片、培根及少許的辣度,鹹香入味,十分帶勁,讓你越吃越過癮!





焗烤肉醬斜管麵

精湛的焗烤料理技術,恰到好處的乾濕口感,濃濃的起司拔絲入味,豐沛的奶香與濃郁鹹香的肉醬,烤至溫熱綿密,滿滿鹹香入口,讓人垂涎得欲罷不能。



瑪格麗特Pizza

流傳於義大利數百年的經典口味!香濃的馬自瑞拉起士鋪著酸甜適中的番茄片,與香氣十足的羅勒葉,搭配厚實的Pizza餅皮,簡單的組合但卻充滿清爽的口感。





瑞士起司風度海鮮鍋 (海鮮/雞肉)

以瑞士鍋烹調特色焗烤海鮮料理,香濃起司豐富的奶香,隨著熱氣讓味道完整散發,濃郁的起司口口拔絲,緊緊包覆著豐富海鮮配料,鮮香甘甜可口入味。



法式焗烤田螺

義法料理的道地精華食材,濃濃的焗烤風味,讓田螺帶著起司口感,與螺肉自然的彈牙勁度,結合成迷人的滑順滋味,不減鮮香卻多了豐富層次的誘人味道。



田園蔬菜沙拉 / 培根起司凱薩沙拉



玉米巧達濃湯

主廚特製當日巧達湯品,每日現做的新鮮口感,濃稠馥郁的香氣,香濃奶香與豐富玉米等配料,讓湯品呈現獨一無二的可口風味。



原味奶茶 / 可爾必思 / 可口可樂

豐富精選店內飲品,原味奶茶的香甜厚實、或是特調可爾必思的清爽風味,搭配各式特置主食都襯得料理滿滿好味道。



巧克力蛋糕 / 奶油焦糖布蕾

餐後送上期待的精緻甜品,完全不馬虎的特製甜品,以經典的手作技術與創意巧思,搭配精采點綴,綿密香濃的滑順滋味,入口即化的細膩口感,讓人迷戀不已。



【布可斯義義式小餐館】結合道地的義法料理技術,與主廚的精湛手法和創意思維,創作多道令人驚豔的誘人料理,每一口都給人獨一無二的特色口感,又以獨具風格的瑞士起司風度海鮮鍋,為店內的招牌,濃郁的起司味,吃進嘴裡美味無法擋!並深受部落客推薦,是讓你嚐過後一再回味的精采美食。





頗具風味的店內環境,給人濃濃的美式情懷,與愜意放鬆的自在空間,無論牆面或桌椅,室內到室外都頗具巧思,每一幕都值得你按下閃光燈留念,絕對是你與好友、戀人創造美好記憶的好去處。





2樓環境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只要788元(雙人價)即可享用【布可斯義義式小餐館】原價1111元秋季饗宴雙人套餐:橄欖油清炒蛤蠣佐白酒義大利麵/野菇時蔬清炒義大利麵/海鮮佐香料茄汁義大利麵/海鮮總匯Pizza/夏威夷Pizza等(主餐11選2)+法式焗烤田螺/田園蔬菜沙拉/泰式雞肉沙拉/培根起司凱薩沙拉(4選1)+玉米巧達濃湯x2+錫蘭紅茶/經典綠茶/原味奶茶/可口可樂/雪碧/可爾必思(軟式飲料6選2)+奶油焦糖布蕾/巧克力蛋?2選2)。





布可斯義義式小餐館-秋季饗宴雙人套餐

商品網址:http://www1.oeya.com.tw/redirect.php?k=05a4c23e103a979c75208f040231b2a0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st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