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鑫時尚烘焙坊-奶凍捲乙入"



買東西小編最愛上17life團購

美食、生活小物、3c周邊~只要上17life一次就可以買足!

想吃嘉鑫時尚烘焙坊-奶凍捲乙入"美食又要省荷包你需要的正是17life團購網

只要上17life團購美食區~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樣的主題餐廳!!

不論你想吃火鍋、燒烤 、輕食下午茶~應有盡有





●食材原料精挑嚴選,絕不添加防腐劑

●嚴選鮮奶製成入口即溶的奶凍

●兩家分店可取貨,一嘗奶凍捲的迷人口感




專為17Life消費者推出新口味

全手工製作,不添加防腐劑,符合追求健康與美味的現代人需求



新品上市.奶凍捲

【嘉鑫時尚烘焙坊】新品上市!特別為17Life推出新口味,嚴選鮮奶製成入口即化的奶凍,調配出各種口味內餡,包覆在口感濕潤、鬆軟綿密的蛋糕體中,讓您的每一口,都是意猶未盡。





芋泥奶凍捲

嚴選新鮮芋頭為原料,精心烘烤出芋頭餡的香濃,調和在濃郁奶香,而不甜膩的Q軟奶凍裡,讓您充份感受濃郁的美妙滋味。





咖啡奶凍捲

濃濃的咖啡香,加上了鮮奶香,調和出微苦、微甜的幸福,浪漫下午茶最佳選擇的甜點。

更多17life團購美食>>>>http://joymall.co/redirect.php?k=6967c9d3eeb53f2a194e94b72119389e&uid1=&uid2=&uid3=&uid4=&uid5=

#NEWS_CONTENT_2#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stjam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